点点索瑟重度中毒

论正确开箱的重要性



看到官图,我的内心是无比兴奋的,小天使呀,小恶魔呀,嘤嘤嘤嘤,有一对啦!

然后我就欢脱地去下单了,还正好是活动期,又是打折,很开心有木有!

等啊等,等啊等。终于我收到了!

选一个良辰吉日~~准备开箱~~~~

然而!!!!!!TMD谁来教我怎么才能正确开箱啊!!!!!



说好的小天使呢!!!!!!说好的软妹子呢!!!!!!

艾比小天使!说好你是姐姐,穿小裙子的呢!

坎蒂斯小朋友,说好你是妹妹,穿小T恤,小裤子的呢!

为什么反了!!!!!QUQ

求心理阴影的面积啊………………

QUQ基友说,都是我的锅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4)